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泉车市 »  16款酷路泽4000双差速锁对比不输发现四

16款酷路泽4000双差速锁对比不输发现四

2016-09-21 09:5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凌   

秉承享誉全球的品牌血统和越野基因,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拥有正统越野车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组合,面对任何恶劣路况都有着所向披靡的超强表现。16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就是一台纯正SUV,无论旅程如何艰险,也会将你送达目的地。目前店内现车已经到货了,50万起,最硬汉最纯粹的越野SUV,性能强悍,品质保证,颜色齐全,到货实拍图。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主营进口高端SUV车型福特/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林肯等高端进口车型,均为一手现车,全部手续齐全,当天可提车可开票,专业的金融团队,资质良好可实现零首付购车,购车送三包质保,免除购车后顾之忧。VIP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专业进口车品牌销售经理为您竭诚服务。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或飞机,本公司可专车接送,外地购车可开回本地,或者本公司负责物流运送,购车一站式服务,售后也可在我们当地的合作门店完成,一次购车,更多的是信任和责任,认真对待您的每一次咨询。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中东版 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由于前悬架从扭力杆式改为双叉臂式,伸缩行程增加了105毫米,即便车身俯仰较大,车轮也能尽量咬住地面,不会因此流失驱动力。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如果陷入沙地,也应当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的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而不是在原地刨坑。采用该系统的车型将不再标配绞盘,这显然不是为了节约成本。理论上,只要你拥有这样一部车和足够的盘缠,就可以随时跳上车,前往地球上的几乎任何一片土地。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 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外形毫不犹豫的凸显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前大灯内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中东版 整车长超过5m,宽度和高度都接近2m,整备质量更是达到了2.55t,再加上4个275/65R17宽大的轮胎,空间上采用7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雪弗兰大黄蜂科迈罗最低折扣优惠让利-图8

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

阳泉平行之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平行之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