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淮前八月销量超41.5万 同比增长超11%

江淮前八月销量超41.5万 同比增长超11%

2016-09-20 21:0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王星驰   

江淮汽车今年1-8月累计销售新车41.54万辆,同比增长10.76%,其中SUV车型1-8月累计售17万辆。凭借瑞风S3瑞风S2两款SUV,江淮汽车在国内SUV市场拥有不小的市场份额。9月20日,在首个瑞风粉丝嘉年华迎来第三代瑞风S3和第二代S2的共同上市。上市活动现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向网上车市解读了瑞风品牌累积的成绩和两款SUV的更新迭代,未来将会以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江淮前八月销量超41.5万 同比增长超11%-图1

江淮前八月销量超41.5万 同比增长超10%-图2

“瑞风”作为江淮汽车的乘用车品牌诞生至今已历经15年的发展历程,江淮瑞风业界收获了全世界超过190万用户的青睐。李建华表示:“无论是在MPV领域,还是SUV领域,对于江淮乘用车产品的消费者而言,瑞风汽车给予了他们更多用车便利和乐趣。而随着江淮汽车“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经营理念不断加深,关注用户的诉求,保证用户的价值成为江淮汽车全体系的高度共识。

江淮前八月销量超41.5万 同比增长超10%-图3

瑞风S3自2014年8月上市以来,在过去的两年时间,累计获得36万车主的青睐,多次成为国内小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而定位更加年轻、运动时尚人群的瑞风S2则是去年9月上市,经过一年的市场积累,累计销售6万余辆的终端。产品热销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消费者关于产品配置丰富、性能提示的意见与建议,结合汽车产品技术的升级和产业标准法规快速提升,最终形成了两款产品迭代升级的方向。

江淮前八月销量超41.5万 同比增长超10%-图4

对于第三代瑞风S3和第二代瑞风S2两款产品的评价,李建华还表示:“产品型谱的丰富、智能配置的丰富以及动力与静音系统的升级,相信新车将会加速小型SUV市场的消费升级,给予青睐江淮汽车小型SUV的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也是江淮乘用车坚持迭代研发、坚持价值升级、坚持品牌向上的最新实践。”(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