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

2016-09-20 20:2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王星驰   

奇瑞瑞虎7上市之际,活动现场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向网上车市表示:奇瑞未来五年内会以每年6款甚至更多的节奏布局产品市场,车型将以平台化战略打造。此外,奇瑞还将加码新能源市场以及智能化汽车,新能源产品将以PHEV和纯电动两种技术方向打造。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图1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图2

尹同跃在总结奇瑞发展的四个阶段时表示,奇瑞已经度过无中生有阶段、野蛮生长阶段、修建高速公路,目前奇瑞正处于“在高速公路上跑起来”第四阶段。奇瑞新产品的正向研发,年轻化设计,逐渐打开市场销量。到2020年奇瑞年销量目标保证90万辆争取做到100万辆,销售规模达到1000亿元。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图3

从2016年到2020年,奇瑞每年推出不少于6款新车,包括2款全新车型、两款大改款和两款年度款车。最终形成以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1、3、5、7和9的产品阵容。在此基础上,奇瑞将加速对新能源市场的产品布局,主要以两个技术方向打造新车紧凑级以上车型采用PHEV混合动力打造,小型车和微型车则是以纯电动驱动整车。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图4

瑞虎3瑞虎5的热销,使奇瑞近年来重点投入SUV产品的研发制造。奇瑞2.0时代产品将遵循平台化战略,目前由三大平台组成,其中T1X平台覆盖A-B级的SUV及MPV,后续还将发布3款新车,瑞虎7则是首款SUV车型

除了此次上市的长轴距A+级SUV瑞虎7以外,奇瑞将基于T1X模块化技术平台开发出短轴距A+级SUV、7座B级SUV、新能源SUV(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MPV车型。与此同时,奇瑞未来还有覆盖A0级SUV级/轿车的小型平台(有望与捷豹路虎联合研发)和可适配中大型轿车/SUV的CF平台。

推行平台化战略可有效降低奇瑞在研发和生产制造等环节的成本,以第二代产品中的瑞虎7和T17(内部代号,预计为全新SUV)为例, 这两款车的平台件沿用率达87.8%,车身件沿用率达83.6%,依托旗下产品和技术间的通用化率和利用率的不断升高,奇瑞汽车对于利润的把控将变得更好。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图5

瑞虎7定位A+级家用SUV市场,外观上采用了全新水流车身设计理念,双拱形水波纹贯穿式前脸辨识度很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种排量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DCT双离合变速箱多款动力配置组合。

奇瑞每年推6款新车 2020年冲击100万销量-图6

与主要竞争对手吉利博越相比,奇瑞瑞虎7在尺寸上虽说略处下风,但最高2cm的数据差值对于车辆实际内部乘坐空间几乎没有影响。2670mm的轴距表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算是平均水平,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