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

2016-09-20 14:4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忍冬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由多个中国品牌汽车组成的“最强中国车”车队,9月9日从江西瑞金出发,重走长征路,向历史致敬,展示中国品牌汽车的最新面貌和最强实力。

 吉利帝豪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1

     此次参与重走长征路的吉利帝豪共两辆,一辆是配置较高的绚丽橙色,一辆是低配置的帅酷蓝色。经过长途驾越,以及各种路况,等到延安,咱们再来看看他们的油耗比和表现吧。(我猜是橙色女神更牛,90后孙奇说蓝色帅哥一定更酷)

     东风风神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2

     小编不懂车,从网上车市上搜索学习了一下,东风风神AX7是东风乘用车推出的首款SUV,传承了东风猛士的军工基因,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口碑销量一路走红。

     东风风行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3

 东风风行车队英姿飒爽。风行SX6在今年9月2日的成都车展上刚刚宣布上市,这就立刻被拉来走“长征”了,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好马不怕实验”,我们期待它在长征路上的表现。

 开瑞汽车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4

      小编不懂车,但是实用性还是懂的。开瑞K50是7座的,很多大行李都能放得下。要知道我们这重走一回长征路,干粮、物料、横幅、旗子可真不少。

      野马汽车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5

      请原谅小编的无知,最开始,把野马汽车说成了黑马汽车。不过,现在看看它霸气侧漏的外型,小编觉得它分明就是一枚黑马王子嘛。

      江淮汽车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6

      不懂车真要命,小编又从网上车市搜索学习了一下:江淮瑞风S3,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的代表作,不仅继承了“易驾”的优质基因,还在造型、动力、配置和操控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

      最强中国车

最强中国车 重走长征路-图7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网上车市共同发起,多家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积极参与,共同组成“最强中国车·重走长征路”车队,将历时一个多月,驾越江西、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陕西等地,沿着当年中国工农红军徒步走过的光荣荆棘之路,探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通过这次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新长征,我们将看到正在雄起的中国汽车制造业,看到品质越级、品牌向上的中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