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友爱日产逍客优惠高达1.3万元

桂林友爱日产逍客优惠高达1.3万元

2016-09-20 09:0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友爱日产逍客优惠高达1.3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讯】东风日产逍客凭借较出色的通过性能以及相对较低的售价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近日,编辑从桂林弘帆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现到店购车可优惠13000元。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旗舰版2016款 18.98 17.68 1.30  
2.0L 手动酷火 5座2015款 15.38 14.08 1.30  
2.0L CVT酷火 5座2015款 16.68 15.38 1.30  
2.0L CVT酷雷 5座2015款 18.38 17.08 1.30  
2.0L CVT酷炫 5座2015款 18.68 17.38 1.3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逍客降价信息>>

逍客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逍客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 首保建议1000公里。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逍客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0L CVT

东风日产  逍客 2.0L CVT

     外观:造型好看/更像奇骏 是新车重要卖点
     和第一代逍客相比,全新逍客外观部分变化显著,视觉上有更加宽大扁平的感觉,气质年轻、时尚。而当全新逍客和全新奇骏停在一起,能看到两款车有非常多共同点,比如大灯、车侧等,但由于产品定位人群不同,逍客有更多活泼的气质,而全新奇骏显得成熟稳重。

东风日产  逍客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传统/材质一般 配置更加全面
     说日产全新逍客内饰设计传统,是因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首先,车辆中控台设计与奇骏如出一辙;其次,车上并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采用一些先进的理念,比如要是能把屏幕放在中控台最上方,增加按键/旋钮的阻尼感会更好。另外,采用钢琴漆的中控台面板太容易脏了,白天在阳光下也并不太显档次,也许可以尝试一些更为年轻化的样式。做工方面,逍客保持了如今日系车的水准,但在同级别中已不再是卖点。而材质上略显单薄。

东风日产  逍客 2.0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逍客相比上代车型有了质的提升,除了搭载2.0L发动机以外,还引入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具备直喷技术,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除了本田缤智以及XR-V 的1.5L发动机具备直喷技术以外,其余车型都停留在多点电喷阶段;并且都可以加注92号无铅汽油,这能够为消费者降低不少日常开支。 此次测试的为2.0L顶配车型,就发动机账面数据来看,在同级别排量发动机也只处于一般水平。

 编辑点评:逍客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城市SUV车型,2011款逍客外形更粗犷野性,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的诉求。配置方面是其一大亮点,在新车上增加了全景式天窗,这在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中并不多见。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新款车型更加符合爱好郊外出游的消费者的喜好。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