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斥资扩建工厂 投产多款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斥资扩建工厂 投产多款双离合变速箱

2016-09-19 19:0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董晓阳   

长安汽车“芯动力”战略又有新进展,搭载首款双离合变速箱的CS15已经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青山公司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二期)已在规划建设中。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长安汽车主要零部件供应商。未来长安还将投产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台双离合变速箱都将在新工厂投产。

长安斥资扩建工厂 投产多款双离合变速箱-图1

长安斥资扩建工厂 投产多款双离合变速箱-图1

青山公司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已经建成投产。青山公司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二期)--自动变速器厂房目前已在招标建设中。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新增工艺设备111台/套。工厂建成后将提升青山公司变速箱产能,为后续多款全新变速箱做准备。

长安斥资扩建工厂 投产多款双离合变速箱-图3

目前,长安汽车旗下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5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等均由青山公司出品。网上车市从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官方获悉:7速双离合变速箱生产线已进行招标。目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测试已基本完成,自动化装配线建设方案经也顺利通过集团公司审核,现已启动量产招标等工作,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快将在年内投产。

长安斥资扩建工厂 投产多款双离合变速箱-图2

逸动XT等5款产品均有望搭载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长安还在研发能够承受更大扭矩的双离合变速箱DCT300,为更大排量发动机的匹配做技术储备。这台变速箱未来也将在新工厂投产。(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