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岳阳车市 »  岳阳菲亚特菲翔降价3万竞争福特福克斯

岳阳菲亚特菲翔降价3万竞争福特福克斯

2016-09-19 16:5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株洲菲亚特菲翔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岳阳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岳阳惠众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菲亚特菲翔车型可优惠3万元,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菲亚特菲翔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F-菲亚特-菲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菲翔 1.4T DCT尊享版2015款 14.88 11.8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岳阳车市 yue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菲亚特菲翔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菲亚特  1.4T 手动

   菲翔的外观整体非常流畅、动感,微微前倾的车身大有蓄势待发之势。车头造型动感却不夸张,车尾设计精致,各种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也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株洲菲亚特菲翔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图2

内饰则依然沿用道奇的美式风格:功能区域分明,设计简洁,并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但在做工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为驾驶员提供更便利的操作环境。夸张的8.4英寸液晶大显示屏支持触摸操作,包括音响、导航和空调控制在内的大量功能都集成于此。

株洲菲亚特菲翔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图3

 菲翔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88kW/5000rpm,最大扭矩206Nm/2000-3000rp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3500rpm。高功率版车辆的动力基本上可以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并在最大扭矩上要有明显的优势。与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高功率车型只配备了后者。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是菲亚特目前的核心技术。这部重量仅为81千克的变速器结构紧密,非常适合紧凑型轿车使用,但换挡速度和平顺性感觉比大众DSG稍逊一筹。“麦弗逊+扭力梁”的经济型悬架组合在日常行驶时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转弯时侧向支撑的效果也让人满意。

编辑点评:目前菲翔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岳阳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