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9-19 23: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沃尔沃V40已于今年6月深港澳车展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换代车型也已在规划中。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表示,沃尔沃未来每推出一款新车都会有相应的新能源版本。换代的沃尔沃V40有望搭载一套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油耗进一步下降。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表示:“电气化是沃尔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从现在开始每推出一款新车都会有相应的新能源版本。”在90之后沃尔沃换代的60和40系列将陆续推出,V40混动版现已在开发之中,将搭载1.5T+电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原本1.5T车型百公里油耗5.7L,在更换混动系统后油耗将大幅降低。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2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沃尔沃V40混动版车型将与同级市场中奥迪A3 e-tron展开市场竞争。目前奥迪A3 e-tron的动力总成由1.4T发动机和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190kW。相比之下沃尔沃将搭载的发动机排量更大,反映到动力性能会更好,但预计油耗将高于奥迪A3 e-tron。

沃尔沃 V40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4

沃尔沃计划于2025年在全球销售100万辆新能源车。根据沃尔沃品牌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的CMA豪华紧凑型整车平台架构(沃尔沃V40由此打造)在设计之初就已考虑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动力等新能源车型的研发,而中大型车的SPA平台也同样如此。未来沃尔沃旗下的每一款新车均将推出相应新能源车型,推进2025战略目标达成。(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