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现金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威朗

速腾现金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威朗-图1

【网上车市重庆站】近日,编辑从重庆长新运众4S店了解到,店内速腾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试驾。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自动R-Line2016款 17.08 17.08 1.2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0TSIGLI2016款 21.88 21.8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新款速腾在外观方面参考了2015款北美版车型的设计,大灯内加入了带有金属质感的饰条,采用了15点LED日间行车灯,与家族保持统一风格;中网比老款车型更宽,镀铬装饰条增加为三条。动力部分整体换装为EA211系列发动机(1.6L和1.4TSI两个排量),其中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与高尔夫一样。

一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速腾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款速腾的推出,可以说是把现款速腾给完美化了,不会再受那个可怕的非独立后悬架的干扰,另外那个常被诟病的卤素灯泡日间行车灯也升级成LED了,新款漂亮的大尺寸轮圈也让顶配爱好者们眼前一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