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十一流流长 约起来去看车啊 反正不用钱

十一流流长 约起来去看车啊 反正不用钱

2016-09-19 14:3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志斌   编辑:梁志斌   

十一假期7天,相信很多人都约起了小伙伴去各地旅游,韩国、日本、泰国、甚至南半球,到处都会有着我们大天朝的人民“考察”当地的生活水平,甚至提高当地的经济水平。

十一流流长 约起来去看车啊 反正不用钱-图1

但是我知道还是有很多宅男宅女根本没有外出旅游,乖乖的留守在东莞,但是应该也会惆怅究竟是宅在家呢还是宅在家呢?

十一流流长 约起来去看车啊 反正不用钱-图2

不过现在你们也许可以多一个选择,那就是搭地铁看十一厚街车展了!反正又“不花钱”!当然,你要是在里面买车的话就当我没说咯。

十一流流长 约起来去看车啊 反正不用钱-图3

现在,关注本文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参加我们的活动,留下你们的信息就可以免费获得“第十六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门票2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喔~

十一流流长 约起来去看车啊 反正不用钱-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