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

2016-09-23 06:3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奔腾X80自2013年上市以来,已经历了两次小改款,而最新的中期改款车型会在今日上市。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奔腾X80现已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预计11万元起售,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2016款X80目前已停止销售。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变化,内饰进行了重新的布局。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是否让你心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图1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图2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X80采用了六边形三横幅进气格栅,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造型更加细长动感,保险杠两侧为“L”形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底部装有银色护板。全新X80的D柱依旧保留了比较有争议的“X”形设计,尾部整体变化幅度较小,双边排气管隐藏于后保险杠中。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图1

全新奔腾X80的中控台进行了重新的布局,按键数量大幅减少,显得更加整洁。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加入提升了一定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接打电话、定速巡航设置、媒体音量调节等操作。仪表盘相较现款增加了彩色液晶屏幕,可更直观的显示行车信息。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图3

奔腾SUV-新款X80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售-图1

全新奔腾X8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695mm,轴距2675mm,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4mm,其他尺寸则维持不变。新车继续搭载1.8T和2.0L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184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3日 银川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