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

2016-09-19 0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宝马2017款3系上市在即,而基于新3系打造的GT版车型也将于年内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网上车市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获悉:宝马2017款3系GT将于11月份上架销售。与此同时,新车的部分配置也随之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3系GT不仅在外观上有所改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较大调整。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1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2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3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1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2

2017款3系GT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开眼角”式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具立体感。尾部方面,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新颖的灯带式内部构造,可使新车的夜间效果更加明显。在配置方面,新车有十余种丰富的车身颜色,并且不同配置的车型,还有标配/选装版轮毂可选。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6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3系GT在整体风格上,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此次改款重点瞄准在内饰选材用料上。标准版车型选用棕/黑、米/黑等双色内饰;而新增加的M运动套装车型则以全黑色装饰车内空间,并辅以亮银色和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凸显其运动特性,此外三幅式方也带有M家族标识。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8

2017款宝马3系GT部分配置
外观配置 LED前大灯
LED尾灯
全景天窗
无边框车门
主动式尾翼
内饰配置 M运动方向盘(M运动版车型)
M运动版车型专属饰条
M运动版车型专属前双保险杠
内饰氛围灯
后排座椅角度调节
科技配置 手机无线充电(选装)
车内WIFI热点(选装)
人机交互系统
自动气候控制
助力转向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的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搭载了助力转向系统、全新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等功能;外观配置上,宝马新3系GT将首次应用主动式尾翼。此外,还有手机无线充电、车内WIFI热点、抬头显示器等选装科技支持增配。

宝马新款3系GT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图9

动力上,宝马新3系GT将推出5款柴油车型以及320i、330i和340i三款汽油版车型。其中320i与330i搭载高/低功率版,两台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而340i则应用3.0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