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

2016-09-18 22:1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王星驰   

近年来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捷豹路虎集团此前推出了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正式发布了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新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相比现款输出方面大幅提升,捷豹路虎多款SUV车型将换搭新2.0T发动机。揽胜运动版未来有望采用新2.0T发动机替代现款3.0T发动机,售价方面将有所下调。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1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2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3

捷豹路虎将推出的2.0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中、低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184kW和147kW。新发动机采用电控液压配气机构和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仅220kW/184kW版本,147kW版本为单涡管涡轮)等技术。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捷豹F-PACE;路虎发现神行揽胜极光均有望换搭新发动机。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4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5

目前捷豹路虎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7kW和147kW。新发动机高功率版相比现款的高功率版,在最大功率方面提升24%。此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现款2.0T发动机有着15%的提升。相比奔驰宝马等品牌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同样占据优势。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6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7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图1

目前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450Nm。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现款揽胜运动版3.0升V6机械增压的250kW相差不大,未来有望替代现款的3.0T发动机。现款揽胜运动版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最低售价92.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7个百分点。以92.8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下降39,653元。(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