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3款新车年内上市

长安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3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6-09-18 18:1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虽然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被“骗补”的阴霾笼罩,但仍可以用“如火如荼”来形容。1-8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已累计销售24.5万辆,同比增长115.6%。去年,长安汽车推出了首款面向私人市场的电动车——逸动EV。在这款车的推动下,长安汽车今年1-8月已累计销售11,970辆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梳理长安汽车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有3款新能源车投放市场。

长安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长安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数据显示:长安汽车8月新能源车销量为1,020辆,本年累计销量11,970。长安去年推出的逸动EV在今年1-7月已经累计销售3,604辆。2015年,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8,655辆。今年前8月早已超越去年全年销量。根据长安新能源战略,未来十年将投入180亿,推34款新车。

长安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3

今年是长安新能源产品大年,乘用车版块将有3款新车投放市场,分别为新奔奔EV、欧尚EV和欧力威EV,预计集中在四季度上市。网上车市走访多家长安经销商获悉:新奔奔EV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定,12月份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奔EV有180和210公里两种续航可供选择,北京地区补贴后起售价在5.98万元左右。

长安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4

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电动MPV并不多见,而今年长安将“剑走偏锋”推出两款纯电动MPV。长安新款逸动EV续航里程已达到260公里。根长安内部人士透露,未来欧尚EV也有望达到这一水平。小型MPV欧力威也有望匹配与欧尚EV相同的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