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纯电动概念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越i3

大众纯电动概念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越i3

2016-09-18 16:1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新能源领域是大众集团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接下来的十年时间里,大众将推出超过30款纯电动车型。在本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大众集团会展出紧凑型掀背纯电动概念车—Nuv-e。新车将成为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车市通过对比获悉:Nuv-e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超越宝马i3近一倍。

大众纯电动概念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越i3-图1

大众纯电动概念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越i3-图2

大众纯电动概念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越i3-图3

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Nuv-e概念车采用5座版座椅布局,虽然在尺寸上相比高尔夫略显不足,但其车内空间与帕萨特不相伯仲。而用户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Nuv-e概念车最高可达600km,相比新款宝马i3增程版的330km续航多出近一倍。

大众纯电动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i3一倍-图4

大众Nuv-e概念车旨在展示大众MEB平台。MEB平台为模块生产化结构,以纯电动车生产为主,并可兼顾插电式混合动车型。目前Nuv-e概念车正在大众工程中心进行最后加工,据大众集团内部人士称,新车将配备可扩展电动机、轴和悬架,未来基于这些架构,可衍生出从微型车到豪华车的多种车型。

大众纯电动车本月底发布 续航超宝马i3-图4

大众旗下多个品牌均于此前发布了自己的纯电动概念车,其中包括曾在今年“大众之夜”首发的Budd-e概念车,以及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上发布的奥迪e-tronquattro纯电动概念SUV保时捷全新Mission E概念电动跑车。大众集团未来基于这些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均将出自于MEB平台之上,以使各个细分市场得到更广泛的覆盖。(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