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泉车市 »  16款沃尔沃XC90现车52万起顶配仅需69万

16款沃尔沃XC90现车52万起顶配仅需69万

2016-09-18 14:3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凌   

新款沃尔沃XC90配备了全新的Drive-E动力总成,提供多种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T6车型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目前店内平行进口版全系特卖中,55万起,颜色可选,手续齐全,绝对让你放心,70万不到就能买到顶配车型,性价比爆高。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主营进口高端SUV车型福特/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林肯等高端进口车型,均为一手现车,全部手续齐全,当天可提车可开票,专业的金融团队,资质良好可实现零首付购车,购车送三包质保,免除购车后顾之忧。VIP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专业进口车品牌销售经理为您竭诚服务。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或飞机,本公司可专车接送,外地购车可开回本地,或者本公司负责物流运送,购车一站式服务,售后也可在我们当地的合作门店完成,一次购车,更多的是信任和责任,认真对待您的每一次咨询。

2016款沃尔沃XC90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前大灯采用LED灯带,两边车窗以镀铬描边处理,车身侧面还装了防刮饰条。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作为家族旗舰级车型,拥有“健硕”的身材十分有必要。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新款XC90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为T形,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具有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配置:顶配(金属漆 智能照明全LED大灯 全景天窗 舒适进入 发光踏板 哑光银格栅 nappa皮革 10向调节通风座椅 胡桃木内饰 后遮阳帘 皮革密钥卡 胎压检测 )视觉包(盲点辅助 十字路口警报 360环影 内外防眩目 折叠反光镜)气候包 HUD(前后座椅加热 前座椅通风 加热方向盘 大灯清洗 HUD抬显)便利包(泊车辅助 自适应巡航 车道保持辅助 罗盘 食品袋储物袋 12V电源)BW 音响 脚踢后备箱 隐私玻璃 20轮

新款沃尔沃XC90的外形设计独具个性,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运动气息十足,上扬的车身腰线又体现了稳重的一面,车尾设计参照老大哥XC90,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非常良好。新款沃尔沃XC90全车设计没有任何一处地方花哨,体现了北欧人民的简洁风格。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沃尔沃XC90内饰带给我们一种清新的运动气息,仪表的背景为蓝色,效果比较梦幻,这种设计在北欧车型上确实很少见。七人座架构有不俗空间,且随处可见收纳置物盒,车内三排座椅也均拥有各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让所有乘员都可享有同等礼遇。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同微信)

雪弗兰大黄蜂科迈罗最低折扣优惠让利-图8

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

阳泉平行之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平行之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贵宾热销:18902090333 冯经理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