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

2016-09-18 18:0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沃尔沃在华销售的新能源车型共有两款,分别为XC90 T8 E驱混动和S60L E驱混动。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表示:“从现在开始每推出一款新车都会有相应的新能源版本。”旗舰轿车S90已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年内将推出国产S90。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预计采用与XC90相同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相比常规动力车型将下降近7成。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图1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图2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图3

S90混动版预计搭载与XC90 T8 E驱混动相同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与最大功率64kW的电动机组成。目前XC90搭载双增压发动机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L。现款S9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低于2.6L,以2.6L/100kM为例,相比现款车型下降近7成。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图4

从此前曝光的S90混动版谍照来看,外观方面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并不明显。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的充电接口。新车依然采用“雷神之锤”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的造型。新车尾部线条多以横向直线为主,尾灯部分采用双C型设计。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图5

沃尔沃旗舰车推混动版 油耗下降近7成-图-图6

新车发动机与电动机采用前后分置,电池组放置在原本传动轴的位置,保证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展开竞争,宝马已经推出5系插电式混动车型,奔驰E级也已经推出了油电混合车型,相比宝马530Le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9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