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级SUV 预计5万元起售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级SUV 预计5万元起售

2016-09-18 15:4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根据规划,江淮汽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三款SUV车型。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小型SUV瑞风S1将于年底上市。”作为江淮的入门级SUV,瑞风S1的价格应会低于S2起售价,有望5万元起步。江淮在今年重点发力小型SUV市场,随着新车的陆续投放,江淮将形成从小型SUV到紧凑型SUV完善的产品阵容。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级SUV 预计5万元起售-图1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SUV 或低于6万元起售-图2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SUV 或低于6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瑞风S1延续了夸张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多边形三横幅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前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光圈处理,雾灯处有镀铬条装饰,整体效果显得气势十足。新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增加了一定的实用性。尾部中央带有外挂式备胎,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显得比较“呆萌”。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SUV 或低于6万元起售-图4

瑞风S1的内饰显得层次感分明,中央的空调出风口与多媒体控制按键在同一区域,下方则是空调温度及风向调节,顶部是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搭配了银黑双色饰板,仪表盘为机械指针加液晶屏幕组合。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边缘的白色缝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SUV 或低于6万元起售-图5

江淮将推全新入门SUV 或低于6万元起售-图6

瑞风S1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775mm,轴距为2390mm。新车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显示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6L/100km。(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