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天津一汽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礼品拿不够

天津一汽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礼品拿不够

2016-09-18 09:3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6年9月18日,即将上市的天津一汽骏派品牌首款A级车骏派A70新车品鉴会在天津一汽湖南天一4S店内隆重举行,并由此激情演奏地区骏派A70上市进行曲。本次骏派A70新车品鉴会邀请到众多当地主流媒体及天津一汽新老用户,一同现场见证与感受骏派A70难以掩饰的青春魅力。

作为中国一汽品牌唯一一款车标在发动机盖上的车型,骏派A70源于意大利“青春美学”的造型设计,让骏派A70因颇具轿跑风格而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更加符合追崇运动的年轻活力族群的审美。

骏派A70集合了中国一汽集团几乎所有的优势资源:德系的精准操控、日系的精细化管理、世界500强关键零部件供应商,从而为骏派A70完超同级别自主品牌比肩合资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严苛的品质验证让骏派A70在品质上一开始就赢在起跑线上。骏派A70累计进行了历时三年的验证,性能试验累计约516项、车辆投入113辆、试验里程更是多达300余万公里,覆盖我国91%的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历经不同气候、不同路况、不同海拔等环境对产品进行严苛测试,骏派A70百炼成钢。

在主题为“型动■心动预售有礼——骏派A70新车品鉴会上,为答谢新老用户对天津一汽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借此表达年轻消费族群对骏派A70的关注和喜爱,厂家与——4S店联手举办了声势浩大的“赏车有礼”活动,不论您是PCRM系统中电话邀约的嘉宾还是天津一汽老客户,不论您是留档意向客户还是店内现有A卡客户,只要到店,就会尽享“四喜丸子”和“五重大礼”。

 “四喜丸子”味道足  真就叫您乐不停

汽车专家为您提供一对一专属新产品介绍,您可以零距离了解骏派A70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专业评估师评估您现有车辆残值;预售期间特有优惠政策,只限活动当天;现场抽奖并可领取惊喜的奖品。

“五重大礼”连环送    真就叫您手发软

天津一汽精心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注册礼、电商礼、留档礼、订车礼、置换礼等“五重”惊喜大礼的预售政策。骏派A70车模、小米手环、小米PAD、代金券和置换补贴等多重奖品等您来抢,特别是微信砍价置换大礼的活动,更是惊喜到令人难以置信。

此外,老用户置换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同时参加微信砍价活动可额外享受3000元置换礼,共获得最高6000元置换礼。

天津一汽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礼品拿不够-图1

湖南天一4S店   

销售电话: 0731-82977868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7栋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