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款奥迪Q3官图 细节升级/更加动感

新款奥迪Q3官图 细节升级/更加动感

2016-09-18 09:08:5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对外发布了新款Q3的官图,这款车型可以是看作为Q3在中期改款后的又一次升级,主要是调整了外观的细节,整体的动感得到进一步加强。

中期改款的Q3是在2015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的,而国产版也已于2016年4月份上市,此次新的车型,主要是强化了运动的风格,比如在前保险杠上增加装饰条,突出了“雾灯”区域的设计感;而车尾的排气孔也由“单边双出”变为了“双边单出”。

另外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黑色”装饰的大量使用,从前保险杠底部一直沿着轮拱到后扩散器,均加入了黑色的装饰,同样也提高了外部设计的动感。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S-Line车型会装备平底的方向盘,铝制踏板和双缝线装饰也会出现在Q3内部。

动力方面,新款Q3还会沿用现在的1.4TSI+2.0TSI的组合,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以及动态自适应悬架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