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汽车前8月销量同比翻倍 SUV发力

北京汽车前8月销量同比翻倍 SUV发力

2016-09-15 07: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起初以轿车作为发展核心的北汽绅宝品牌,从2015下半年起赢得国内车市SUV高增长的红利,在短时间内接连推出了4款不同定位的SUV车型,收效十分明显。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2016年1-8月,北汽绅宝实现累计销量122,197台,同比增长107.8%。其中,以绅宝X25、X35为代表的SUV产品迎来集中爆发,占领细分市场高位。

北京汽车前8月销量同比翻倍 SUV发力-图1

北汽绅宝前8月销量猛增 SUV迎集中爆发-图2

北汽绅宝前8月销量猛增 SUV迎集中爆发-图3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基于几个新品的不断上市,集团对北汽绅宝、北京汽车提出了销量倍增的计划,其中绅宝品牌完成全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基本可以达成。”

北汽绅宝前8月销量猛增 SUV迎集中爆发-图1

在谈及具体产品时蔡建军进一步介绍道,“目前绅宝X25已经可以做到细分市场的第一;希望今年通过绅宝X25/X35的双子星组合,能够年销双双过八万。八月份这两款车基本上是没有库存的。我希望绅宝X35到四季度的时候可以月销过万

北汽绅宝前8月销量猛增 SUV迎集中爆发-图2

面对销量持续的高速增长,北汽已经着手于对北京、株洲工厂进行扩产,这两家工厂均将增加15万辆产能,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需要指出的是,北汽内部代号C40D的全新紧凑型家轿(换代绅宝D50)将于2017年8月在株洲第二工厂投产。

在网络铺设方面,北汽绅宝确定将以国内三至五线市场作为主攻方向,并制定了“百县千店万车计划”。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告诉网上车市,北汽绅宝采取“1+N+X”的渠道策略,即1是一级经销商,N是二级网络,X是卫星店。截止今年7月底,北汽绅宝新增加经销店网点243家,同比增长396%。至此,北汽绅宝的经销店网点总数也达到了836家。(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