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款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9月28日将上市

新款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9月28日将上市

2016-09-18 09:09:01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关于新款日产途乐的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据悉,新款日产途乐将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感,并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看,新款途乐外观延续现款的风格,即使带着伪装也可以看出整体的气势,充满力量感。前脸进行了伪装,依稀能辨认出途乐代表性的硕大霸气的进气格栅和动感的保险杠设计。尾部和轮毂伪装看不出有太多的变化,猜测是对尾灯和轮毂等细节的更新升级。

新款途乐其继续搭载VK56 V8发动机,可以输出39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5牛米的最大扭矩。目前,新款途乐已经定于9月28日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