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思铂睿优惠高达2万元 竞争锐志

思铂睿优惠高达2万元 竞争锐志

2016-09-21 08: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本田思铂睿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恒辉特约本田店内思铂睿现金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豪华版2015款 17.98 15.98 2.00  
2.0L尊贵版2015款 19.58 17.58 2.00  
2.0L典藏版2015款 20.58 18.58 2.00  
2.4L豪华版2015款 21.98 19.98 2.00  
2.4L尊贵版2015款 22.98 20.98 2.00  
2.4L尊耀版2015款 24.78 22.78 2.00  
2.4LSi2015款 26.78 24.78 2.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铂睿降价信息>>

东风本田  2.4L

外观方面:全新思铂睿的外观相比上一代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与雅阁走的是不同的路线,依然维持着上一代的流线犀利造型。另外在外观方面,全新思铂睿顶配的SI版本也与普通版本有一定的细节区别。

本田思铂睿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万-图2

内饰方面:思铂睿在内饰样式上的变化同样彻底,摈弃了之前的对称鸥翼式造型,高勇驾驶位倾斜的非对称设计,样式向本田目前的家族时间靠拢,新内饰多了几分科技感但是似乎也少了几分工整与精致。

本田思铂睿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万-图3

动力方面:思铂睿依据动力总成和定位的不同大致分为三款车型,分别是搭配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入门级车型和采用2.4L发动机+8速双离合的中高档车型,还有顶配的Si车型,动力方面虽然同样搭配2.4L发动机+8速双离合。

编辑总结:动感在生活中被无数次地用来作宣传,就连再乏味的设计也敢于用动感来标榜,以至于我们都已经遗忘它和速度有关的属性。实现动感远非轻描淡写地提及那么容易,恰好本田却能做到恰到好处。因为设计的目标人群非常清晰,所以思铂睿更能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激进的一面,而且在设计过程中不断听取意见,最终进取活力的一代给了新思铂睿更有创意的空间大胆释放杀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