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

2016-09-20 21:4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瑞虎7奇瑞推出的一款定位高于瑞虎5的紧凑型SUV,新车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瑞虎系列的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7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指导价为9.79-15.39万元,另外2016年12月31日前,购买瑞虎7 2.0DVVT-CVT耀臻版和耀目版车型额外享受4,000元优惠。新车外观与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年轻动感的造型很容易吸引年轻群体的注意力,而瑞虎7能否真正打动消费者还需拭目以待。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图1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图2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图3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图4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9.79万元起-图5

奇瑞 瑞虎7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CI-DCT 耀尊版 15.39
耀领版 13.89
2.0DVVT-CVT 耀臻版 12.39(优惠后价格11.99万元)
耀目版 11.59(优惠后价格11.19万元)
1.5TCI-6MT 耀尊版 13.29
耀领版 12.29
耀臻版 11.49
耀目版 10.69
耀动版 9.79
2016年12月31日前,购买2.0DVVT-CVT耀臻版和耀目版车型优惠4,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1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3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保险杠,让前脸层次感分明,小巧的头灯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4

瑞虎7为黑棕双色内饰,这样的颜色搭配为内部空间增添了年轻气息。中控台下方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上方是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支持Carplay。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是反向旋转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5

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与吉利博越传祺GS4相比差距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90kW,峰值扭矩为205Nm、180Nm,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奇瑞新SUV-瑞虎7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6

奇瑞瑞虎7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吉利博越、哈弗H6等热门国产SUV展开竞争,新车外观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其他几款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