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Jeep在华销量破10万 第三款国产车将上市

Jeep在华销量破10万 第三款国产车将上市

2016-09-18 06:3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得益于Jeep国产车型的加入,今年1-8月份,广汽菲克国产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02%。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今年前八月,Jeep品牌销量已超10万辆。这也是Jeep入华以来首次突破10万销量大关。今年Jeep新一代指南者将在华国产,进口版车型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Jeep在华销量破10万 第三款国产车将上市-图1

Jeep在华销量破10万 第三款国产车将上市-图2

广汽菲克官方表示:得益于Jeep品牌两款国产销量主力的出色表现,广汽菲克8月销量超1万3千台。自2015年11月推出自由光以来,Jeep销量持续高速增长。目前,Jeep自由光月均销量已超8,000台,成功跻身20—30万元价位区间5座合资SUV销量前三甲。

Jeep在华销量破10万 第三款国产车将上市-图1

自由侠和自由光两款车型的推动下,Jeep今年前8月就突破了10万辆大关。而Jeep品牌2014年在中国销量为8.8万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Jeep今年16万的年销量值得期待。

Jeep在华销量破10万 第三款国产车将上市-图3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中国市场在Jeep真正成为全球品牌的转型过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未来Jeep在国内的产品线将实现小型到全尺寸SUV覆盖,大部分车型将国产。根据Jeep规划,今年下半年,国产紧凑型SUV——指南者将投放市场。

新车将在广州番禺与自由侠实现共线生产。动力方面,有望使用与自由侠相同的1.4T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有9速自动、7速双离合以及一台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2017年,Jeep还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7座SUV。这款产品是一款中大型SUV,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7座SUV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