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

2016-09-14 17:5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奇瑞汽车于2016北京车展前夕首次对外展示了全新SUV瑞虎3x,时隔近半年后该车已进入到上市周期。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瑞虎3x跨界SUV将于今年10月30日正式上市。待其投放市场后,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在这一细分区间他/她们除吉利帝豪GS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图1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图1

奇瑞造型设计团队将双色扰流板、双色五幅轮毂、全车身运动包围等一系列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塑造了瑞虎3x年轻化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奇瑞瑞虎现有产品形成差异化定位。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图2

前脸部分,瑞虎3采用了盾形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式设计,不仅让网格细节更加立体化,更具力量感和SUV感,也进一步凸显了奇瑞的全新LOGO。家族式双C型透镜式前大灯造型锐利,配合采用奇瑞CHERY中C字母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加强组合灯光的细节处理,大灯镀铬饰圈侧面带有“TIGGO”印记。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图3

瑞虎3X侧面双线条具有张力,搭载17寸三色双五福抛光轮毂,再次强化其运动特征。漆面抛光处理提升品质感。而侧裙下部的银色饰板,更体现其作为跨界SUV的产品属性。车尾一体式贯穿横向镀铬饰条,突出层次感。辅以个性扩张型尾灯造型,“C”型光带尾灯,突出的尾灯面罩则增强了视觉宽度。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图1

内饰方面,瑞虎3x以黑橙作为主色调,体现简洁设计风格的同时提升了车内亮度。中控台8寸液晶显示屏与下方功能区旋钮的搭配布局分工明确,方便驾驶者及副驾乘客的日常行车操作。此外,诸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新车均有所配备。

奇瑞跨界SUV/竞争帝豪GS 10月30日上市-图4

瑞虎3x使用了1.5L发动机+5MT/4AT的动力组合,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L。(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