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雪铁龙C4L优惠3.2万 降价竞斯柯达明锐

雪铁龙C4L优惠3.2万 降价竞斯柯达明锐

2016-09-18 10:00: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饶慧   

衡阳雪铁龙C4L优惠3.2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东风雪铁龙衡阳天成4s店获悉,雪铁龙C4L最高优惠3.2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雪铁龙C4L系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雪铁龙-雪铁龙C4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雪铁龙C4L 1.8L 手动领先版2015款 13.19 9.99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远景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雪铁龙C4L在原先C4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加入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加上重新设计的大灯造型,前脸显得十分大气。整体外形上,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从原先的法式浪漫主义回归到了偏向中式的家用车,从运动范儿转变成了居家范儿。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并没有采用与雪铁龙旗下车型相同的设计,在方向盘、中控台、换挡杆以及车窗处均运用了银色条装饰,整体造型比雪铁龙旗下车型更加充满科技感,仪表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炮筒式设计。另外1.6T车型还将配备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新C4L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1.6L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大卖点,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C4L的外观设计更惹眼,同时配置表现与动力表现都很值得期待。是消费者买车的一个不错选择。网上车市衡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