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

2016-09-14 14:5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捷豹路虎目前在华销售车型已达11款,其中有8款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正式发布了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新发动机共推出高、中、低功率三个版本。未来捷豹路虎旗下8款车型有望全部搭载这台新发动机。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图1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图2

全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采用每缸0.5L排量的模块化设计,其将推出1.5L直列三缸、2.0L直列四缸及3.0L直列六缸等多个排量的机型。本次推出的2.0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中、低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184kW和147kW。新机型采用了电控液压配气机构和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仅220kW/184kW版本,147kW版本为单涡管涡轮)。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图1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图4

目前捷豹路虎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7kW和147kW。新发动机高功率版相比现款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提升24%。此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现款2.0T发动机有着15%的提升。相比奔驰宝马等品牌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同样占据优势。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图5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图6

未来包括国产车型在内共有8款车型有望搭载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曾表示:“在接下来几年内,每年都有一款全新车型会上市。未来推出的新车型预计也将搭载这款新2.0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