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

2016-09-14 14:4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继“互联网SUV荣威RX5投放市场后,上汽乘用车旗下另一个品牌MG名爵也将针对SUV领域展开部署,一款小型SUV的伪装谍照此前已被多次曝光。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注册了包括“名爵锐洋”、“名爵锐扬”和“名爵锐阳”三个品牌商标。从MG GS中文定名锐腾和文字寓意的角度来看,未来名爵小型SUV很可能会采用“锐扬”这个名称。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图1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图2

相比一同申请注册的“锐洋”、“锐阳”两个标识,“锐扬”更加贴近于上汽集团的命名理念:“扬”和“腾”(此处指锐腾)均带有向上的意义,体现了上汽集团始终坚持以品牌向上、产品向上为核心的发展目标。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图3

在此前被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中,名爵全新SUV带有厚重的伪装,我们只能通过图片看到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相比名爵锐腾视觉冲击力更强。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整体造型基本与锐腾保持一致,明显区别在于更换了轮毂设计。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图1

内饰方面,名爵全新SUV(测试用车,量产车型设计可能会有调整)的变化主要集中于驾驶舱面板。仪表盘上沿由平直式取代了弧线型设计,内部镀铬边框也有微调。中控区上方和位于副驾车门边的空调出风口也由锐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图2

名爵新SUV命名曝光 或悬挂“锐扬”标识-图3

根据上汽集团最新公布的产销数据,今年1-8月,上汽乘用车(荣威+MG名爵)总销量达156,824辆,同比增长67.21%,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其中,定位略低的MG名爵仅占总销量的32.4%,竞争力明显不如荣威品牌。而依托于全新小型SUV的推出,MG名爵有望改写目前落后的状况,赢得更多市场份额。(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