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宝马底价+抽奖 长沙宝悦6周年这次玩大的

宝马底价+抽奖 长沙宝悦6周年这次玩大的

2016-09-14 1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长沙宝悦6周年,9.17 Party On~无论是宝马还是MINI,统统任性打折!金九银十,宝悦6周年店庆月,你敢来,我就敢打折!你敢来,我们就敢送!三重惊喜,拿奖拿到手软!

宝马底价+抽奖 长沙宝悦6周年这次玩大的-图1

购买200元的9.17店庆门票即可在现场购车抵扣2000元车款,拨打热线0731-89978888即可购买。

惊喜不停歇

一重惊喜:任性送!来订车我们就送订车抽奖机会一次

二重惊喜:比拼手力!订车获得套圈圈游戏抽奖一次,赠送精美6周年纪念品

三重惊喜:惊喜加倍!每卖十台车还可以参与我们的循环红包抽奖,空调扇,微波炉,拉杆箱,BMW定制双肩包……等着你来拿!

宝马底价+抽奖 长沙宝悦6周年这次玩大的-图2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悦”心。长沙宝悦,服务为王!9月17日长沙宝悦6周年,欢迎回家!

宝马底价+抽奖 长沙宝悦6周年这次玩大的-图3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