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虚位以待 实拍宝马M2

虚位以待 实拍宝马M2

2016-09-14 08:30: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彭博   编辑:李婕婕   

网上车市长沙站9月14日报道 

今年初,M2的推出让车媒界陷入了无比脚痒的狂喜与狂乱之中。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实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M2,究竟有什么魅力。在一个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下午,久仰大名的宝马M2终于到店,终于可以一睹传说中世界上驾驶感最棒的车,一起来看看男孩儿们现在的大玩具。

外观方面,和别的许多跑车相比,M2显得相当低调,只有19寸的大脚,和M专属的包围让它有了不多的识别度。在路上,扮猪吃老虎的事情,可能会时有发生。(偷笑)

内饰方面,延续了宝马一贯的内饰风格,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设计,但是所有的提升相比,最大的进步在于后排空间,终于,轿跑的后排空间不只是用来放包和宠物犬,这次M2的后排,终于也坐的进成年人了。

M2作为M系并没有使用S打头的引擎,毕竟产品定位放在这里,不过使用了众多大哥M4引擎上新技术的N55,动力表现并不弱,这可能是史上最强的N55发动机,3.0T涡轮增压,最高输出370马力,扭力部分,普通状态下可以输出最大465牛米的扭力,但是额外的超增压设定,可以让扭矩瞬间增加到500牛米。

这幅蓝天白云相互辉映,是多少大男孩心中的梦。这可能是宝马产品序列中,最后的坚持了,无奈,为了适应更多人的需求,宝马也有许多的无奈,这个绝大部分工程师都是车迷的车厂,这个一直以操控性为标签的车厂,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在三系都越来越向舒适性妥协的时候,我们应该庆幸,还有M,只有M,依然崇尚着运动,只有M,还保留着宝马的初心,向着纯粹的驾驶乐趣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M2,虚位以待。

 (图/文/摄 网上车市 彭博)

感谢车辆提供

长沙宝诚宝马4S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中南汽车世界蒸湘路与物贸路交汇处西北角

销售热线:0731-8618 9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