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吉利博瑞优惠1万 降价竞争丰田凯美瑞

吉利博瑞优惠1万 降价竞争丰田凯美瑞

2016-09-14 00: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方薇薇   

衡水博瑞购车优惠1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博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汽车-博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博瑞 1.8T 自动旗舰型2015款 17.68 16.6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8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博瑞的外观很难让人想到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中级车,无论是车身造型和线条都已让博瑞脱离了自主品牌的影子,原创度很高,值得称赞。吉利博瑞在车身上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传统的回字形元素,与车身搭配起来还算协调,内饰部分运用的回字形元素要比外观更有看头。

吉利汽车  1.8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吉利博瑞充分的吸取了与沃尔沃合作的成果,将沃尔沃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运用在了自家车上,而且经过我们的体验之后,基本上和目前主流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没什么两样,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设置启动以及速度的设置和跟车的距离。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上应该属于首款配备这样的安全系统的车型

吉利汽车  1.8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吉利博瑞搭载了吉利最新研发的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从 数据中就可以看出,在1500rpm时候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大家也很熟悉了,就是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之后在很多车型上使用的6AT,所以从技术上说也相当成熟。

编辑总结:博瑞绝对可以算的上吉利的一款用心之作!而且,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甚至很多配置都能算是作为标杆级的存在。希望吉利博瑞能带动国内的自主品牌真正的去制造更好的车,这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一种表现。至于价格方面,针对博瑞礼宾限量版17.88万元来猜测,1.8T的价格区间应该在15-17万之间,这样的价格依旧可以冲击刀国内B级车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