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小型SUV动力曝光 或搭1.2T发动机

奇瑞小型SUV动力曝光 或搭1.2T发动机

2016-09-14 06:5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奇瑞汽车发布的“十三五”战略规划中明确指出,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步入技术2.0时代。近日,网上车市从芜湖市环保局获悉,总投资12.16亿元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效发动机研发及产业化发动机项目已进入二次公示阶段,1.2/1.6L TGDI两款全新机型将迎来投产。根据奇瑞汽车的新车投放计划,2017年将推出瑞虎系列新入门级小型SUV,这款车有望匹配1.2T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奇瑞小型SUV动力曝光 或搭1.2T发动机-图1

奇瑞将产1.2T发动机 全新小型SUV或搭载-图1

奇瑞将产1.2T发动机 全新小型SUV或搭载-图2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核心动力技术的研发,旗下ACTECO系列机型更是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在此基础上,奇瑞顺应当下市场趋势开发出了具有更高性能的全新GDI发动机系列。相关参数显示,奇瑞1.2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7kW,峰值扭矩为212N.m,动力水平已接近丰田2.0L自吸发动机。

奇瑞将产1.2T发动机 全新小型SUV或搭载-图3

不久前,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小型SUV的伪装路试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更强。由于新车还处于测试阶段,进气格栅没有达到量产状态,从其露出的形状我们分析其中网造型应该与瑞虎3x相似。而与瑞虎3x形成鲜明区别的是,这款全新小SUV采用设计更为凶狠的前大灯,同时在雾灯处由圆形替换了C字型边框。

奇瑞将产1.2T发动机 全新小型SUV或搭载-图4

从车尾造型来看,这款全新小型SUV要比瑞虎系其他几款产品显得更为硬朗,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虽然样式称不上新奇但也很有气势。通过厚厚的伪装,我们依然能够看出该车采用了新式尾灯,并且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大屏,在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中加入了一些科技感。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均拥有不错的质感。(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