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

2016-09-13 21:2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目前宝骏品牌已经完成对轿车、SUV、MPV三大市场的产品覆盖,其中MPV产品宝骏730在1-8月累计销量达19.13万辆。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事处获悉:新款的730将在年内推出。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现款有明显变化,尤其中控台设计酷似奥迪A6L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图1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图2

新款宝骏730的内饰设计采用分层式中控台设计,且顶部改用了悬浮式的液晶屏,与奥迪A6L十分相似;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在两侧增加了更多按键,方便消费者使用;中控多媒体按键布局更为规整,空调出风口之间还加入了一块石英钟,这些都让新车更有档次感。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图3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图4

外观方面,宝骏新款730换上了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大灯更为锐利,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配合更加犀利流畅的车身腰线,整体相比现款精致了许多。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同时加入了更显时尚的LED光源。尺寸上,宝骏新款730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30mm,轴距2750mm。相比现款而言,新车长宽高分别增加70、35、15mm,轴距则保持不变。

宝骏新款730年底上市 内饰酷似奥迪A6L-图5

宝骏新款73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3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变速箱。更多动力组合尚未得知,我们将持续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