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华晨宝马高层人事调整 魏兰德出任CEO

华晨宝马高层人事调整 魏兰德出任CEO

2016-09-13 10:4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继去年连续任命多名副总裁后,华晨宝马又于今日宣布一条重磅人事调整信息。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官方获悉:自2016年10月1日起,魏兰德博士(Dr. Johann Wieland)将接替海森博士担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任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将在任期结束后返回德国。

华晨宝马高层人事调整 魏兰德出任CEO-图1

华晨宝马高层人事调整 魏兰德出任CEO-图2

魏兰德博士(Dr. Johann Wieland)于1989年完成博士学业后即成为宝马集团的一员。拥有在宝马集团工作27年的丰富管理经验的他,在职业生涯早期,曾负责财务控制、销量和价格规划,企业战略规划及美国的MINI项目等工作;1999年,他出任美国市场零售业务总经理;2000年后相继担任国际大客户销售及战略规划副总裁;2005年以来,魏兰德博士先后担任宝马集团财务控制、发动机供应链及间接采购等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华晨宝马高层人事调整 魏兰德出任CEO-图3

新能源战略是未来宝马在华部署的重中之重,除了在“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上市的5款个性化新车外,宝马还将于本月19日推出旗下主力产品——华晨宝马3系的2017款车型。到今年第四季度,全新华晨宝马X1插电混动和之诺60H两款插电式混动SUV也将迎来发布。

华晨宝马高层人事调整 魏兰德出任CEO-图4

今年上半年,华晨宝马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7.3%,继续位居国产豪华车市场第二位。而接下来,华晨宝马还将在年内推出多款重磅级产品,再加上魏兰德博士丰富的工作经验、出色的领导力,华晨宝马的品牌竞争力有望迈向新的高度。(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