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

2016-09-13 09:44: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宣布,旗下首款车型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下午15:00在北京正式发布,新车将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1

【小鹏汽车LOGO】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2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3

【小鹏汽车纯电动SUV测试车】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作为互联网造车当中的一员,小鹏汽车曾发布其首款产品的测试车,这台测试车采用了雷克萨斯NX的外壳和部分内饰,但换装了小鹏汽车的LOGO以及中控台显示屏。据厂家透露,今日即将发布的小鹏汽车BEAT版,将是一台全车90%接近量产的版本。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4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5

从新车的预告图来看,小鹏汽车BEAT版基本脱离了雷克萨斯NX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类似小鹏汽车LOGO的X型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其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尾灯组设计较为夸张,预计也将使用LED光源。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6

按照此前创始人夏珩的描述,小鹏汽车的产品特点包括以下几个关键词:跨界SUV、智能互联、电动车、百公里加速7-8秒、续航300公里、价格10万左 右。也有媒体曾透露,小鹏汽车的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152Wh/kg,与特斯拉采用同样的18650的电池,但高于特斯拉和通用Bolt。

接近量产,小鹏汽车BETA版将于今日发布-图7

就在今年3月,小鹏汽车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获得共计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及贷款,如今这款这款产品即将正式亮相,小鹏汽车的造型究竟如何,其互联驾驶系 统、动力参数等都有望于今晚正式发布,经过了2年的发展,1亿美金的支持,小鹏汽车将彰显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答案,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