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一汽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 欢迎赏鉴

一汽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 欢迎赏鉴

2016-09-14 00: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一汽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马自达8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21.98 20.78 1.20  
2.5L 自动至尊版2015款 24.98 23.78 1.20  
2.5L 自动领航版2015款 25.98 24.78 1.2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8降价信息>>

一汽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 欢迎赏鉴-图2

外观方面:作为一汽马 自达旗下的一款大型MPV车型,外观方面,马自达8集 沉稳大气与时尚动感于一身,前脸一字型进气格栅与宽大的保险杠上进行了大量镀铬装饰,刀锋式前大灯也分倍感神,而尾部设计则略显中庸。马自达8的长宽高分 别为4860mm/1852mm/1685mm,轴距为2950mm。

一汽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 欢迎赏鉴-图3

内饰方面:马自达8采用浅色设计,整体感觉高贵大气,仪表盘是黑色底面白色刻度的圆形设计,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对称式的布局使其操作简洁容易上 手。配置上,马自达8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众多舒适配置,这也是其在 同级别竞品中又有较强的优势。

一汽马自达8现金优惠1.2万元 欢迎赏鉴-图4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8配备的新动力系统在调校上与睿翼一致,其中2.5L 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最大扭矩可达226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3L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高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为马自达8提供了更充足 的动力系统,这样的升级打消了之前人们对马自达8动力不足的疑虑。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8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