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09-13 06:1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悦达起亚在刚刚过去8月销量达45,091辆,同比大幅增长62%,其中K3最为畅销,单月销量达12,272辆。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起亚新款K3申报图。新车已在今年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动力方面有望新增与海外版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1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2

新车前脸采用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具力量感,内部采用黑色网格状的设计,配合周边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长条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设有通风口,既有实际作用,又提升了视觉效果,两侧雾灯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4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5

新款K3车身侧面线条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下方的一条上挑的线条为车侧增添了几分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显运动的双色五辐轮毂。车身尺寸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0*1780*1445mm,轴距达2700mm。尾部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线条更加多变,使尾部整体层次感更加丰富。尾灯组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内部改为灯带式的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在尾箱盖上部还设计有鸭尾式尾翼,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起亚新款K3将上市 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6

动力方面除现款车型搭载的1.4T和1.6L发动机外,有望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26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大众速腾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K3搭载的1.6T发动机与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