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奥迪TT优惠9.27万元 竞争福特野马

深圳奥迪TT优惠9.27万元 竞争福特野马

2016-09-13 07:0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奥迪TT优惠9.27万元 竞争福特野马-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奥迪了解到,奥迪TT最高优惠9.27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奥迪TT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T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TT TT Coupe45 TFSI2015款 54.28 46.14 8.14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Coupe45 TFSI quattro2015款 56.98 48.43 8.55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Roadster45 TFSI2015款 59.08 50.22 8.86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Roadster45 TFSI quattro2015款 61.78 52.51 9.27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奥迪TT(进口)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TT Coupe

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朗阳刚,车身比例不变,前脸四环车标被放在了发动机盖上,与目前奥迪的顶级跑车R8相似。头灯采用了更加锐利的造型,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阳刚,同时LED大灯也是亮点所在。车身侧面依然是典型的Coupe跑车风格。因为使用激光焊接技术,车顶没有多余的接缝。尾灯造型犀利,与前灯相呼应。

奥迪(进口)  TT Coupe 中控台整体

内饰:全面革新,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出色。与还需要保持传统,延续一些家族式设计的外观相比,全新TT的内饰设计可以算得上全面革新,其中特别要说的就是那块达到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它不仅保证了更棒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还让全新TT成为了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第一个使用这种仪表盘的产品。

同时,就内饰做工和选材用料来说,全新TT也保持了奥迪精工细作的传统,各个部件均匀的缝隙,中控台覆盖的软质材料,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挡杆前方的铝制装饰,都为内饰赋予足够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奥迪(进口)  TT Coupe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功率扭矩提升。全新TT和TTS都将继续使用2.0T发动机,与正在销售的上代产品一样。不过我们这辆全新TT的2.0T发动机功率比上代产品增加了14kW,扭矩增加了20Nm,因此它的动力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一点也不逊于竞争对手宝马Z4奔驰SLK

使用6挡双离合变速器 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TT使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器,竞争对手宝马Z4只有在sDrive35i上才使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其余车型则使用8挡自动变速器,奔驰SLK则全部使用了7挡自动变速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T也是竞争对手中唯一拥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布局的产品,宝马Z4奔驰SLK都是后驱车。

编辑点评:奥迪TT行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9.27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755-8380988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益田村石厦南汽车总站(新洲路南到底左转100米)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