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

2016-09-12 18:0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一汽丰田今年1-8月累计销售42.87万辆,同比增长12%。企业今年规划完成62万辆销量目标,目前已经完成近七成。网上车市梳理了一汽丰田今年新车规划后发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版将于本月28日完成上市,上市后将助力一汽丰田达成今年销量目标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图1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图2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图3

2015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达61.8万辆,同比增长5%。企业今年销量目标定为62万辆,相比去年总销量较为保守。截止到8月底,品牌销量目标完成率接近七成,累计销售新车42.87万辆,同比增长14%。如此看来,一汽丰田小型车和年轻化战略已初见成效。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图1

从具体车型来看,一汽丰田卡罗拉和RAV4前8月共计销售27.35万辆,占品牌总销量的63.79%。其中,卡罗拉8月销售2.33万辆,前8个月累计销售20.42万辆;RAV4 8月累计销售1.05万辆,前8月累计销售6.92万辆。两款车在市场中的畅销使其销量稳定增长,作为品牌销量的支撑点,一汽丰田今年推出了新款RAV4,而卡罗拉新车型的项目也在推进中。

一汽丰田前8月销量增12% 本月再推2款车-图5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一汽丰田将于下半年再推出两款新车。“双擎”已经为卡罗拉车型提供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而搭载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罗拉也将于9月28日上市,接下来1.2T版车型也将肩负起品牌销量的重任。除此之外,新款威驰也将与卡罗拉1.2T车型于9月28日共同上市,新车仍会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