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

2016-09-12 17:1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根据北汽威旺的产品规划,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现款M35的MPV车型,而这款新车马上就会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内部人士获悉,威旺M50 F将于9月28日下线,正式上市日期为11月19日(广州车展)。从威旺MPV的命名规则来看,M50 F推出后将成为品牌旗下最为高端的MPV,字母“F”代表新车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图3

威旺M50 F将提供两种不同前脸造型,两款车型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不同的进气格栅样式。悬浮式车顶设计出现在MPV上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轮毂造型相对低调很多。尾灯面积较大,排气管处有镀铬条装饰。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图2

内饰方面,新车最亮眼的地方就是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按键相对集中,利于驾驶中操作。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处有镀铬条装饰。中控台覆盖的大面积纹理饰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一键启动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高端MPV将下线 11月19日上市-图6

威旺M50 F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 F沿用了威旺M3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骏730风行S500等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