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

2016-09-13 06:3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迈腾作为大众集团在华最为热销的产品之一,已于今年7月换代上市,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以丰富产品序列。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所有车型均将推出新能源版本。”目前,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帕萨特已在此前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基于车型定位,这套动力系统有望应用在一汽大众全新迈腾上。根据大众官方提供的数据,1.4T插电混动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L,相比全新迈腾1.4T车型的油耗降低了64%。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1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2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3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4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1

大众1.4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混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10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L。与一汽大众传统动力版迈腾相比,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很大提升。未来全新迈腾也有望搭载这套动力系统,使产品竞争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7

目前一汽-大众四川新能源基地已经正式投产,奥迪首款国产插电混动式车型—A6L e-tron将于不久后在这里下线。除此之外,包括迈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未来也有望诞生于此。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付炳锋此前曾表示:“我们会对新能源基地做出产品结构调整,2017年前后,一汽大众亦会在目前制造经济适用型汽车基础上,涉足高端品牌。”

全新迈腾将增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6

一汽-大众一直以全轿车阵容保持销量持续快速增长。今年前8月,一汽-大众实现销量1,177,980辆,同比增长10.8%,已达成全年目标销量的64.7%。7月底,全新一代迈腾宣告上市,这也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本年度投放的最重要的一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