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现车 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现车 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2016-09-12 14:1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国贸东风本田4S店获悉,到店选购思域车型,送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4008-112-233。详情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1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1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全新思域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合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东风本田  220TURBO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黑色和浅色两种内饰主题,整体来看运动十足,中控台带有可滑动扶手和储物箱功能。

东风本田  220TURBO

配置方面: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先期将上市1.5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130kW),其中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226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推荐经销商:国贸东风本田4S店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枋湖路697号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