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

2016-09-12 17:4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根据福特新五年战略,2016-2020年将推出20款新车。作为福特在华的销售主力,长安福特正进行产能扩充和改造,为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做好准备。网上车市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长安福特将斥资32.42亿元人民币用于C482项目。”该项目主要对长安福特三工厂升级改造,改扩建后形成4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福睿斯等新车未来依旧在新工厂投产。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图1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图2

长安福特第三整车工厂于2014年投产,总投资6亿美元,目前年产能为36万台。福特热销的福睿斯目前在三工厂投产。长安福特C482项目在三工厂进行,改扩建后形成4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32.42万元。据重庆市发改委公布的信息显示,项目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正在编制环评中,建设周期为2016年-2018年。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图3

到2020年,福特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其中大部分车型将在长安福特生产。目前,长安福特重庆三大工厂和杭州工厂总产能为120万辆。除了对现有工厂进行改造,长安福特还在提升产能。长安福特第五工厂——哈尔滨工厂年内将投产,年产能为20万辆。届时,长安福特年产能将提升至140万辆。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图4

长安福特斥32亿建新工厂 规划产能40万-图5

过去五年,在“1515”战略的推动下,福特在华驶上发展快车道。2011年福特在华销量为51.9万辆,到2015年在华销量实现111.5万辆。长安福特也实现了从31.9万辆到83.5万辆的飞跃。未来五年,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14亿元人民币用于增强在华的产品研发能力。根据长安福特规划,将挑战合资车企销量第一阵营,产能提升和研发投入将为这一目标提供支撑。(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