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雅阁锐混动版28日上市 油耗低到没朋友

新雅阁锐混动版28日上市 油耗低到没朋友

2016-09-12 13:5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此前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搭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相比燃油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下降;相比同级别混动车型,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同样占据优势。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内饰上采用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仪表同样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新雅阁锐混动版28日上市 油耗低到没朋友-图1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2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3

前脸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单幅镀铬格栅中央融入本田LOGO,并将两侧全LED大灯组连为一体。在细节上,进气格栅采用HYBRID专属的蓝色镀膜设计。尾部通用采用全LED尾灯组,在车侧翼子板和车尾处增加了“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的身份。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4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5

内饰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变化就采用了全新的按钮式换档机构,并增加了EV模式。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同样有所调整,可显示动能输出情况、动能回收系统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上还增加本田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功能按键。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6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7

新雅阁锐混动版搭载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电动CVT变速箱,外加锂离子电池构成。可以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驾驶模式,其综合油耗可达4.2L/100kM。相比普通版雅阁下降40%。

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版 将于9月28日上市-图-图8

根据本田规划,未来将以混合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为主,计划到2030年本田全球总销量的2/3将来自新能源车。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凯美瑞双擎和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L和4.8L,与之相比,新车4.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