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6-09-12 11:4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众泰在近几年中,凭借着自身的研发以及出色的口碑,在国内自主品牌当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地位,现在的人们说到众泰大家都不会陌生,在取得了一定成绩后,也并没有松懈,最近又推出了新车型众泰Z700。而在2016年9月12日,小编也有幸受到了邀请参加了在南城汇展众泰举行的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的现场。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

新车盖上神秘的红布,恭候大家的到来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2

礼品要送就送最好的,各种家电以及城市自行车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3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4

随着主持人的上台以及Z700产品总经理的致辞,为活动拉开了开始的序幕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5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6

一声礼炮过后,Z700也终于亮相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7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8

众泰Z700作为一款中国品牌中大型车,提供了2种动力组合,4种不同配置,共计7款车型,而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是顶配车型。而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电动天窗、自动驻车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是标配,享受各种豪华车型才有的配置,而再上升一个档次来到尊贵型,车辆新增了非常重要的安全性配置,且电吸门、电动后备厢等硬货出现,整体表现最为均衡,成为首选。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9

拥有以上的豪华配置,但是却只需9.98万~15.88万的价位,还有良心的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加体现了我们对众泰汽车品质的信心。

南城汇展众泰Z700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