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

2016-09-12 10:2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9月10日,雪佛兰新科鲁兹飞行秀在武汉康顺汽车体验中心激情落幕。来自华中区的车迷、新老客户以及媒体同行着实享受了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极限展示充分崭展现了全新科鲁兹作为操控王者的超强实力!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

▼▼▼

晚上19时30分,超过200位雪佛兰华中区车主以及媒体朋友齐聚康顺汽车体验中心。在大家称赞全新科鲁兹动感外形设计之时,大家更期待全新科鲁兹的操控性能表现。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2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3

20时整,活动正式开始,雪佛兰华中区营销中心总经理赵继刚先生登台代表雪佛兰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对全新科鲁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全新科鲁兹是雪佛兰品牌为新生行动派倾心打造的最新力作,以良好的“运动基因”操控性能“生命力美学”外观设计等全方位升级,开启性能中级车3.0时代。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4

下面,请各位保护好自己的肾上腺素。历代科鲁兹轮番登场,由专业的汽车特技团队华家班带来精彩的单车特技表演。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5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6

在众家族成员纷纷亮相后,中国女性特技车手第一人——华婷婷驾驶全新科鲁兹在大家的期待中以双轮的形式压轴出场,活动现场的小高潮!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7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8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9

考验全新科鲁兹的时候到了!多车高速蛇形绕桩需要车辆底盘以及悬挂对车身侧向行驶作出强有力的支撑,同时还需要车手有对车辆有极为精准的速度把控。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0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1

漂移入库,科鲁兹瞬间从前进转化漂移状态并进准停车图库,这对发动机瞬间响应能力、变速箱的抗冲击性、扎实坚固的底盘都是不小的考验。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2

人车合一,飞跃火圈,这里除了特技车手精准的驾驶技巧以外,更少不了特技人员之间的配合默契。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3

漂移烧胎表演,凭借大功率的发动机进行原地漂移,伴随着浓浓的白烟,考验的同样是变速箱以及发动机的抗负荷能力以及良好的散热系统。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4

光看不过瘾,主持人现场抽选了3名幸运嘉宾坐上全新科鲁兹与特技车手体验漂移,再次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5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6

精彩的表演过后,全新科鲁兹华中区首批车主代表登台,由科鲁兹老车主代表将象征着科鲁兹精神的大旗传递给新车主,并完成交车仪式,在场嘉宾无不动容!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7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8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当晚,作为雪佛兰布局紧凑级市场的另一款重磅车型——科沃兹也前来助阵。科沃兹将会渐渐取代经典科鲁兹的地位,与全新科鲁兹一起锁定更为精准和细分的紧凑级车型市场。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19

活动至此接近尾声,然而全新科鲁兹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由雪佛兰特别打造的“直通NASCAR”挑战赛将在华中区域多个城市同步开战,参赛者将与全新科鲁兹一同挑战激情赛道,更有机会前往美国NASCAR观战,并接受雪佛兰传奇跑车科尔维特驾驶培训,体验纯正的美式速度与激情!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20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炫酷飞行秀着陆武汉-图21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