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

2016-09-10 21:1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北京(BJ)20第一辆整车于7月27日正式下线,标志着北汽全新战略SUV进入了大规模量产阶段。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BJ20正式上市,指导价为9.68-13.98万元,新车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6款车型。BJ20的推出丰富了北京汽车的SUV产品阵容,也拓展了更多的消费市场,不再局限于硬派越野单一的产品定位。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图1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图1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图1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图1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图2

北京(BJ)20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 手动 舒适版 9.68
手动 精英版 10.88
手动 豪华版 11.88
自动 精英版 11.88
自动 豪华版 12.98
自动 尊贵版 13.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BJ20全新SUV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2

北汽BJ20全新SUV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3

北京(BJ)20虽作为一款都市SUV,但在设计上完全打破了都市SUV一贯的圆润婉约风格。新车延续“越野世家”经典硬派风格,前大灯的造型新颖,内部蓝色透镜十分抢眼;前格栅采用独立五孔式镀铬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镶嵌有“北京”字符。

北京(BJ)20的车身线条十分平直,侧面的黑色轮毂以及防擦护板均采用哑光设计,增添了一份越野属性。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有层次感,车尾镀铬底部饰板以及双边双出内嵌式排气管,营造出的力量感十足。

北汽BJ20全新SUV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4

北京(BJ)20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北汽家族式造型,中央扶手、方向盘装饰有银色饰件,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配置方面,BJ20全系标配侧视辅助系统SV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胎压监测、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大灯感应等豪华配置。

北汽BJ20全新SUV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5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BJ20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 2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从在风格上该车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北汽BJ20新SUV正式上市 售9.68-13.98万-图1

全新紧凑型SUV-BJ20上市后将与国内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如哈弗H6、吉利博越奇瑞瑞虎5等车型。消费者选择SUV大多都是为了获得更大的空间、更好的通过性,而BJ20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新车能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我们还需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