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2016-09-12 06:3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今年8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大幅增长62%,达45,091辆,K2K3两款轿车占比近50%,其中K2单月销量为8,994辆。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一代K2实车图片,新车在轴距上加长40mm,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轴距大幅加长-图1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轴距大幅加长-图2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轴距大幅加长-图3

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狭长,面积有所减小。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新一代K2尾部采用与KX5相同的连体式尾灯组,除提高了辨识度外,还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进行了调整,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轴距大幅加长-图4

新车侧面将会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低配版车型的侧面转向灯位于翼子板上,中高配车型的转向灯则位于后视镜外壳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车型除在高度上保持一致外,其它方面均有所提升。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轴距大幅加长-图5

内饰方面新一代K2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取消了桶型设计,中部的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尺寸有所增加。此外,相比现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新车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提升后排的乘坐舒适度。

起亚新一代K2实车图曝光 轴距大幅加长-图6

新车将继续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3kW和90.2kW,与之匹配的预计依然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K2上市后将继续与雪佛兰赛欧丰田威驰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1.6L发动机相比赛欧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