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

2016-09-12 06:3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金超   

现如今汽车市场,新能源技术和产品已然成为行业趋势。各大车企也都在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根据广汽传祺规划,将在今年推出GS4 PHEV插电混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GS4 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相关参数,使用了插电混动技术使该车油耗大幅下降,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图1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图2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图3

从工信部获得的图片信息来看,GS4 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相比现款GS4下降了4.9升之多。新车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台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GS平台首款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的循环方式,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为126.5Nm。最高车速为180km/h,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图1

GS4 PHEV基于燃油版GS4打造,外观延续现款设计。新车前脸的中网镀铬、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车身尾部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蓝色尾标和PHEV的标识标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传祺GS4混动车型油耗曝光 百公里仅1.7升-图5

新车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上市之后将和同样插电混动SUV车型比亚迪宋进行竞争。传祺GS4 PHEV车身尺寸接近比亚迪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